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濃郁的草本和柳橙香氣,加上丁香、白胡椒、蜂蜜和野生小灌木香味 - 所有味道完美光滑的覆蓋味覺,變成每口都珍貴的享受。小批蒸餾,手工製作高品質的琴酒。以優質的杜松子和超過30種當地植物製作出來。天然手工採摘樹皮,根,漿果,花,莖,果皮或葉子。這些植物中的都是成員fynbos這個地區聞名世界的植物群。

品牌故事:
磨豆酒莊(The Grape Grinder)由Johan du Toit和Oliver Kirsten創立於2010年,意在為消費者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時尚葡萄酒飲品。在短短的兩年時間裡磨豆酒莊就已成功打入了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新加坡、芬蘭、挪威、烏克蘭、立陶宛、丹麥、德國及瑞典市場,每進入一個新的市場其獨特的品牌文化及產品風格便在當地消費者中掀起一陣熱潮。格蘭德系列葡萄酒在國際葡萄酒賽事中屢獲嘉獎。過去十三年在開普敦頂級產區栽種葡萄,以獲得獨特的葡萄酒,並與最好的酒窖建立夥伴關係。他們對合作夥伴酒窖的選擇始終以社會責任、永續經營和農業實踐的重要性為方針。這種對優質葡萄酒的不斷追求,以及對品牌的關注,使得一系列葡萄酒獲得了一系列葡萄酒和包裝的頂級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