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豐賀酒業設立於民國96年(西元2007年),全台北、中、南皆設有據點,並和在地最具規模之經銷商攜手,深耕酒類市場多年,銷售據點遍佈全台。豐賀酒業長年致力於進口出眾酒款,提供予台灣消費者更優質的飲食文化和生活文化。

創立同時便成為日本知名日本酒「白鶴 Hakutsuru」台灣總代理。一路走來著重品牌經營,現今已成功於各大通路露出,成為台灣愛飲者耳熟能詳的日本酒品牌之一。

 

歷經歲月,敬上熟悉的美味。
日本銷售No.1清酒品牌

白鶴酒造創業於西元1743年,一心專精於釀酒事業。透過清酒的釀造、販售,聲援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

位處日本知名的釀酒地之一神戶‧灘區。灘區優質的水源(宮水)、嚴冷的寒冬,氣候條件相當適合釀酒。此外,該地區的丹波杜氏傳承自古以來的釀酒技術,造就出日本第一的清酒釀酒地。

白鶴酒造的使命不僅傳承自古以來釀酒工法和杜氏技術,更致力於挑戰新技術、設備導入,融合傳統,造就出更符合現代需求的好酒,不斷致力於新商品的開發和追求安全性。

 

白鶴品牌的理念

「守護近300年的、致力培育至今的傳統和心意」杜氏和員工全體一心,傳承這個理念予次世代是他們的使命
結合製造人員的熱情和最先進的技術,時常不忘挑戰自我。
重視品質和安全性,持續創造更有價值的傳統。釀出帶給客人笑容的好酒,是他們持續挑戰的最大動力。

 




 

最適合釀酒之地 神戶‧灘

關於水

六甲山系的伏流水鐵質非常少,富含磷、鈣、鎂等。礦物質含量高的水質,有益於釀酒中酵母發酵的活化,促進酒精轉化,故非常適合釀酒。

 

 



 

關於米

被譽為「酒米之王」的山田錦,擁有眾多適合釀酒的優秀特點,是酒米代表的品種之一。山田錦在日本各地廣泛地栽培,其中以兵庫縣的品質最受好評。

 



 

關於技術

兵庫縣位處丹波地方,日本三大杜氏之一「丹波杜氏」相當有名。丹波杜氏在灘區各個酒造赴任,展現實力。擁有的製法和灘區的水質相輔相成,以優秀的釀酒技術使灘區整體品質提升。

 


 
獨家酒米研發「白鶴錦」

以最高品質的酒米為目標,結合山田穗和渡船2號,在2004年登記完成「白鶴錦」。相對山田錦,稻梗較低栽植容易。

米粒大、心白大,容易產生雜質的蛋白質和脂質少,相當適合釀製高階商品。
 

白鶴 大吟釀

★榮獲2022年iTQi(國際味覺審查機構)」 榮獲二星獎
★2011-2022連續12年Monde Selection金賞受賞
★榮獲2021年IWC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大吟釀部門入賞
★榮獲2021年日本最適合葡萄酒杯品飲大賽(WGO)主要部門金賞

 特別使用綠色磨砂霧瓶,更凸顯其低調內斂的特質。沉穩香氣、淡麗適中的風味,適合搭配各式料理,是佐餐的精緻清酒首選。

白鶴 梅酒原酒

★2021~2022連續二年榮獲Monde Selection金賞
★2008~2015連續八年榮獲日本利口酒金賞大賞

100%使用一顆顆細心手摘的紀州「南高梅」,遵循古法傾心釀漬的本格梅酒。以原酒(不兌水調整)風貌封存瓶中,突顯南高梅獨特的芳醇梅香及濃醇口感,使品飲方式更為多樣。無論加冰塊直飲、兌冷水、溫熱飲用,最推薦加入蘇打水倍添爽快感,或作為雞尾酒基酒,展現多變風味。

白鶴 柚子酒

★2022年 Monde Selection金賞

純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酸味料,100%嚴選日本國產香柚整顆鮮榨,不僅果汁、更加入果皮,其特有的微苦味和果汁的新鮮甘甜完美調和,是款香醇濃郁的果實風味酒,蔚為柚子酒中的逸品。清爽的甘味,相當適合作為餐間酒,建議搭配串燒或炸物,帶有酸味的料理也很麻吉。 

 

白鶴 千夜一醉 芋燒酎

嚴選優質的釀酒用水和麴菌,傾心精製的一款本格芋燒酎。充分展現原料甘藷的旨味,沉穩柔和的香氣、圓潤口感中,帶出富有層次感的深度風貌。

製造商:鹿兒島縣 田崎酒造
創業於明治20年(西元1887年)。初代當家者為求優良水質,於市來町(現為鹿兒島縣郡市来串木野市)建造酒廠已有120多年歷史。貫徹永不妥協的精神,堅持僅用優質的甘藷和良質的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