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60% 格納希 25% 卡利濃 8% 莫納絲翠

產區風土:葡萄來自Cauquenes鎮,位於Maule Valley。 的格納希,卡利濃和莫納斯翠被嫁接到70年老藤“Pais”葡萄藤上,這些特殊的“País”葡萄種植於20世紀40年代早期,風味非常溫和。 土壤主要是紅粘土和石英,起源於下面的花崗岩。

釀造:手工採收。 每個品種都獨立釀造。 進行嚴格篩選,只使用成熟健康的葡萄。 壓榨後,將葡萄進行預發酵冷浸漬大約8-10天,在6°C- 8°C下,獲得最佳的顏色和濃度香氣。然後在26℃-28℃下使用天然酵母發酵。 每種葡萄酒都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24個月,

風味:混釀的三種葡萄,表達了Cauquenes地區的所有特徵,明亮的紅寶石色,清澈。 香氣透露出漿果,藍調和紅色等新鮮水果為,如藍莓,櫻桃,李子和覆盆子,優雅的口感,香料和新鮮香草,以及花香和泥土風味。 酒體表現出成熟和圓潤的單寧,帶有果香,和奶油感。 強勁,清新,優雅的葡萄酒,極佳的結構和濃度。 非常持久和天鵝絨般的尾韻。

Terroir Hunter探索者系列,往往出現非常罕見和驚喜風味; 相互結合混釀出的平衡葡萄酒,並顯現出和諧的表現。 非傳統的混釀,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風味往往每年都不一樣。是恩圖拉堡酒莊創新系列和釀酒師創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