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100% 卡門內爾

產區風土:Peumo是智利Cachapoal山谷中備受推崇的地區,以其Carmenère葡萄酒而聞名。這裡氣候非常適合Carmenère,溫暖的白天和夜晚提供了葡萄的甜度但受Cachapoal河的和鄰近太平洋的影響,保留了果實的酸度,因此長出非常清爽風味複雜的葡萄。

釀造:每年四月手工採收。 進行嚴格篩選,只使用成熟健康的葡萄。 壓榨後,將葡萄進行預發酵冷浸漬大約5天,在6°C- 8°C下,獲得最佳的顏色和濃度香氣。然後在26℃-28℃下使用天然酵母發酵14天。 而後在35% 新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

風味:起初,這款葡萄酒帶著草藥和辛辣香調 - 智利卡門內爾的特色,為這一品種的特色做出了貢獻。 經過一段醒酒時間後,出現新鮮的紅色水果,覆盆子,藍莓和淡淡的黑莓的強烈表現,伴隨著黑巧克力和甘草等微妙的橡木味。 在口中,這款酒中等酒體,結構合理。 活潑,充滿活力的酸度使其口感清新,多汁,單寧柔滑,餘味悠長。

Terroir Hunter探索者系列,往往出現非常罕見和驚喜風味; 相互結合混釀出的平衡葡萄酒,並顯現出和諧的表現。 非傳統的混釀,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風味往往每年都不一樣。是恩圖拉堡酒莊創新系列和釀酒師創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