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100% 黑皮諾

產區風土: Leyda Valley是智利聖安東尼奧山谷葡萄酒產區的一個小分區,位於智利首都聖地亞哥以西55英里(90公里)處。 這個涼爽氣候的地區受到太平洋寒冷的洪堡海流的影響,因此生產出由黑比諾和夏多內明亮,充滿活力的葡萄酒。 該地區也有出產有名的白蘇為翁和希哈 。

釀造:葡萄經過挑選除梗後進行6-8天的短暫冷浸漬過程,漿果初始發酵,形成了葡萄酒中特別突出的水果芳香特徵。接下來,酒精在25-27度發酵,持續12天並使用莖稈發酵,以便在獲得更大的芳香複雜性和結構。之後60%轉移到選擇的法國橡木桶中,其中10%為新橡木,完成乳酸發酵並且陳釀12個月。

風味:櫻桃和草本香味的黑皮諾,帶有濃郁的紅櫻桃香氣,甜美的野菜,樸實的香氣和淡淡的橙皮香氣。 質地細膩,身體中等,具有充滿活力的礦物質酸度和緊緻的單寧,為口感提供存在感,並帶來長久的水果驅動下餘味。

Terroir Hunter探索者系列,往往出現非常罕見和驚喜風味; 相互結合混釀出的平衡葡萄酒,並顯現出和諧的表現。 非傳統的混釀,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風味往往每年都不一樣。是恩圖拉堡酒莊創新系列和釀酒師創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