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60% 卡本內蘇維翁 40% 希哈
適飲溫度:18° -  20°C

產區風土:葡萄園位於 Rapel Valley是智利中央山谷的一個大型葡萄酒產區。 該地區由Colchagua和Cachapoal山谷組成,約佔智利全部葡萄酒產區四分之一。 溫暖乾燥的地區種類繁多,從日常葡萄酒到智利最貴,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皆有出產。

釀造:發酵在不銹鋼罐中進行。發酵持續7天,溫度在28°和30°C之間。 最後,為了實現更好的結構和復雜性,葡萄酒連果皮一起浸漬15天。乳酸發酵後完成後,葡萄酒被引入法國和美國的橡木桶九個月的時間。 卡本內蘇維翁和希哈的完美結合。

風味:這款酒具有美麗的紅寶石色,強烈而復雜的香氣。 它的口味細緻和有豐富的成熟水果香,香草,巧克力和菸草口感在平衡單寧中釋出。尾韻留下圓潤親切的印象。為搭配肉類和起司的理想夥伴。

 

‘Aliwen‘ 在智利南部土著居民’Mapuche’語表示‘聖樹’。對於他們來說,這棵樹象徵著宇宙與地球之間的聯合。 恩圖拉堡選擇由釀酒師卡洛斯·孔查(Carlos Concha)釀造生產這種輕巧,易於飲用的葡萄酒,作為智利本身和該國廣大生物多樣性的隱喻。
每種葡萄酒都來自於不同的山谷,每個山谷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為了確保‘Scared Tree’不僅僅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恩圖拉堡與森林保育團體Reforest Patagonia Foundation合作:在世界任何地方購買Aliwen葡萄酒,恩圖拉堡都將捐贈出部分營收用於巴塔哥尼亞重新造林本土樹木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