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100% 白蘇維翁

產區風土:由從聖安東尼奧(50%)和邁波谷(50%)的主要葡萄園精心挑選的葡萄釀製而成。

釀造:經過嚴格篩選後,將葡萄壓碎並冷卻浸漬8小時,然後壓榨並放置發酵。放入不銹鋼桶中後必須用選定的酵母進行發酵。發酵過程需要20天,溫度範圍在13°和17°C之間,以便提取最大的品種香氣。

風味:有光澤的淡綠色白蘇維翁。桃子與柑橘類水果和加上的一些草本香氣混合在一起。這款葡萄酒非常新鮮,美味,礦物風味充足。

適合作為開胃酒或搭配美味的牡蠣,新鮮的海鮮,沙拉和壽司。

‘Aliwen‘ 在智利南部土著居民’Mapuche’語表示‘聖樹’。對於他們來說,這棵樹象徵著宇宙與地球之間的聯合。 恩圖拉堡選擇由釀酒師卡洛斯·孔查(Carlos Concha)釀造生產這種輕巧,易於飲用的葡萄酒,作為智利本身和該國廣大生物多樣性的隱喻。
每種葡萄酒都來自於不同的山谷,每個山谷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為了確保‘Scared Tree’不僅僅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恩圖拉堡與森林保育團體Reforest Patagonia Foundation合作:在世界任何地方購買Aliwen葡萄酒,恩圖拉堡都將捐贈出部分營收用於巴塔哥尼亞重新造林本土樹木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