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85% 榭密雍 15% 格烏茲塔明娜

產區風土:土壤的來源是沖積土,質地平均肥沃,排水良好。氣候屬於濕潤的地中海氣候。冬天很溫和;夏天溫暖乾燥,有涼爽的夜晚。這些條件確保生產出健康的葡萄,精緻的紋理和突出的香氣。年降雨量平均為350毫米。

釀造: 6月份葡萄收穫,距離正常的索甸葡萄收穫後約70天。它們故意成熟並暴露於通常稱為貴腐菌Botrytis的真菌。發酵過程在不銹鋼桶中進行,溫度範圍為17 ℃ -19℃。發酵持續18天;之後在橡木桶中陳釀六個月。

風味:具有濃郁的金色和強烈的成熟水果香氣。口感中的高濃度和無與倫比的精緻度使其與鵝肝醬和甜點相得益彰。 

 

這款葡萄酒的靈感來自著名的索甸甜葡萄酒,並在智利的Maipo Valley葡萄園種植。並在深秋葡萄成熟時收穫。甜味和酸味是最容易打破我們味蕾防禦的味道。 然而,當甜味和酸度完美平衡時,真正的樂趣就來了。晚摘甜白葡萄酒是一款旨在滿足當今消費者好奇心的葡萄酒。 請閉上眼睛,品嚐蜂蜜,桃子和甜瓜的香氣,享受柑橘和酸橙的柑橘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