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AIREN 100%
顏  色:清新的黃綠色調。
酒  質:具有清新花果香,爽口宜人,入口時柔滑圓潤,佐餐搭配性高。
試飲溫度:5~7℃
佐餐食物:海鮮,魚類食材特別搭配,其容易入口特性也適合搭配新鮮的奶酪或甜點,是支搭配性高的白酒。

品牌故事:
Bodegas Verdúguez原是中小型釀酒廠創建於1950年歷經四代經營的酒莊,因品質優良,於是予1994年成立國際品牌開始擴展國際市場,主要致力於生產各式葡萄酒(單一品種葡萄酒/佐餐酒/氣泡酒/有機葡萄酒等等),酒莊產區位在歐洲相當有名且重要的一個中心地帶托雷多省(Toledo)拉曼恰的東部(La Mancha),此區乃是西班牙條例的D.O.產區。 自1994年創建以來經營者便不斷的研究及創新,專業的瓶裝及質量的管控,將傳統與創新結合,研發並改變不同的植種方式,以滿足市場上的需求。 西班牙莫緹卡酒莊的葡萄園坐落在海拔722米的坡地上,這區的土地屬於地中海型氣候,特點氣候乾燥,冬季寒冷,夏季炎熱,但有海風調節。這些特殊天然環境條件造就出風味獨特的葡萄酒,酒莊非常仔細地控制每個環節;首先,我們控制葡萄成熟率以及他的PH值,所以我們可以決定最適合採收的時間,發酵的温度控制在20℃下,因為它可以保持酒的主要香氣,使莫緹卡酒莊的白酒在酸度及香氣等各方面都保持著完美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