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100% 希哈
陳釀:桶裝陳釀約14至18個月
(20%至30%在新橡木桶中陳釀)
風味:
顏色-明亮,紅寶石色。
香氣-紫羅蘭,紅漿果,香料和甘草。
口感-濃郁的紅色漿果,甘草的香氣。 
非常持久的尾韻,非常優雅。
得獎紀錄:
2012年
WS 94 / WA (Parker) 92+ / 18/20 Robinson

品牌故事:
“這個小小的艾米達吉酒莊的品質幾乎每一年都在持續成長” - 羅伯特帕克。如果您在尋找小型葡萄酒莊園,菲拉頓父子酒莊會是北隆河最大的參考之一 - 絕對會成為您的最愛之一。 由Jean Ferraton於1946年創立,於2004年被著名的Maison Chapoutier收購。通過授予菲拉頓父子酒莊完全的自主權,同時提供建議和幫助釀酒技術,放大了其獨特的潛力。 所有葡萄園現在都是生物動力的,這意味著土壤或植物上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土地和親近於它的人們擁有相同的歷史,而菲拉頓這一代又一代的歷史,起源於1946年一位葡萄種植者Jean Orëns Ferraton。並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地區,隆河谷。而後他的兒子米歇爾繼承了同樣的熱情。而他也帶領了菲拉頓酒莊入新的方向。開始釀造了第一個Hermitage,Crozes-Hermitage和Saint-Joseph 。菲拉頓的密友Michel Chapoutier也給予了他的專業知識建議。 1998年,葡萄園被改造成有機葡萄栽培,並且通過認證。在生物動力學之前這是一個大膽創新的一步。目前的菲拉頓父子酒莊Ferraton Père & Fils是一支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團隊。在忠於傳統的同時,也為酒莊帶來了新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