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葡萄品種:85% 格納希  10%希哈  5% 仙梭

風味:
顏色-石榴與紅寶石反射光澤。
香氣-非常成熟的紅色水果的香氣。
口感-結構平衡。
黑莓,覆盆子,藍莓和甘草的香氣。 加上美味的香料和香草。

釀造:
葡萄梗去除後,在大桶中釀造。通過沖壓和抽出來進行提取。浸漬持續約15天。釀造過程全程溫控。

風土:
葡萄園位於隆河的左岸。 土壤為沖積土。

品牌故事:
土地和親近於它的人們擁有相同的歷史,而菲拉頓這一代又一代的歷史,起源於1946年一位葡萄種植者Jean Orëns Ferraton。並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地區,隆河谷。而後他的兒子米歇爾繼承了同樣的熱情。而他也帶領了菲拉頓酒莊入新的方向。開始釀造了第一個Hermitage,Crozes-Hermitage和Saint-Joseph 。菲拉頓的密友Michel Chapoutier也給予了他的專業知識建議。 1998年,葡萄園被改造成有機葡萄栽培,並且通過認證。在生物動力學之前這是一個大膽創新的一步。目前的菲拉頓父子酒莊Ferraton Père & Fils是一支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團隊。在忠於傳統的同時,也為酒莊帶來了新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