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詳細資訊

西班牙 富飛酒莊 花舞系列 荖藤紅酒
Bodegas Volver Tarima Hill

2017 WS 百大第17名 於該年西班牙酒款中的第一名且在百大前20名CP質最高

葡萄園:栽種於山脈頂端的葡萄藤,樹齡介於40至75歲之間,近乎有機的不灌溉栽種,高海拔的高日溫差,產生酸度與糖分優異平衡的果實。完全用人工和手工培育並手工收割。
陳年:14個月主要是法國波爾多新橡木桶和威尼斯勃艮第桶和一些再用桶。
香氣:櫻桃色,並帶有濃烈的紅寶石色。成熟的水果,覆盆子,藍莓,香料,香醋和花香的撲鼻香。
口感:均衡的單寧,酸度帶出酒液的清新感,微妙的辣椒風味,注入一股充沛的精力。
適合搭配:紅肉,野味,烤肉,米飯,醃製起司,藍紋起司。
醒酒時間:2~3小時後,可獲得更加優異的口感。
試飲溫度:16-18度

 

品牌故事:
酒莊成立於2004年,由Rafael Canizares和Jorge Ordonez共同經營,此兩人對九十年代西班牙酒的複興做出了很大貢獻。九十年代前,每當提到西班牙酒,大家首先想到sherry和rioja,這一情況因Canizares和Jorge的努力而改變。 對於品質控管、葡萄園管理、新調配方法、市場拓展及包裝方式,豪爾赫均直率地提供新想法或建設性評論,以生產高質量的西班牙葡萄酒為目標,扭轉大眾以往的不良印象。

莊主Rafael Cañizares對葡萄酒釀制的理解一直被認為是西班牙新一代葡萄酒釀酒師的領導者,酒體濃郁且層次分明,很有水果和木材間的和諧香味。“我的工作就是要把葡萄從一開始種植到結束裝瓶都要保持最高品質”他釀制出來的葡萄酒忠實地反映到他嚴謹及力求完美的態度,Bodegas Volver幾乎每年都獲得 Robert Parker、 Wine Spectator、和其他葡萄酒界 高分肯定。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兩度認為Jorge Ordóñez 是年度最有個性的葡萄酒從業人員,也是過去20年葡萄酒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曾提道:「對於西班牙某些傑出葡萄酒,豪爾赫.奧多涅斯絕對是參照點,絕無誇大。」

Rafael Canizares和Jorge Ordonez關注西班牙原生品種,對擁有珍貴老藤的果農,將葡萄便宜賣給釀酒合作社,生產廉價餐酒的現象,感到不可思議而大嘆:「為何不為那些擁有珍貴老藤的葡萄園,恢復該地區的聲望?雖老藤結果數較低,卻能明確反映土地風味。他們只需要新的釀酒技術與觀念,就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他們因而在西班牙各地尋找擁有原生老藤的小葡萄農,以當地品種結合新技術釀造具現代風格的酒款。更延請數位飛行釀酒師,協助釀造特定風格的葡萄酒。

回歸傳統的農作與釀造,是酒莊的核心理念,大部分酒款均以法定產區命名。釀酒師拉斐爾最大的成就感在於:由栽種葡萄到酒液裝瓶,釀造出最高品質的酒款。恆常工作的不斷鑽研,必能達到心中的理想。